出發前,想說先找找看看有沒有工作,

看到加打板上BANFF有缺珠寶銷售員

馬上MAIL我的CV過去。

隔天馬上收到:

Hello Ms. ***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our company.

 

Our business owner, Mr. 老頭, would like to have a phone interview with you.

He will call you tonight at 11pm to 12am in Canada time ( it should be 1-2pm in Taiwan).

Please make sure you will be available during this time period.

 

超級緊張~準備了他可能會問的問題

 

電話打來是三方通話!!!我、老闆與某女 ,因為老闆好像是印度人...口音重到我都聽不太懂

一定是口音太重,所以有另外一個女生會翻譯中文或英文

一整個電話下來,我只聽得懂那女生說的英文~

大約對話~

 

老頭: 妳哪時可以來上班呢?

我:我要先讀語言學校在溫哥華,我可以上班日期為7/1

老頭:可以冬天在上課嗎?   (我心理OS想說你幫我付錢嗎?XD)

我:因為我繳錢了,所以很抱歉沒有辦法 

老頭:@*&@~!*?@#$......

我: (聽不懂他在說甚麼...)

某女:(翻譯)好吧~那你可以6月底報到~然後我們有員工宿舍!

       先受訓完再決定你在班芙還是路易絲湖酒店銷售珠寶~

老頭:我再請某女MAIL合約給你

 

掛掉電話後,我其實不太了解...

過一天,我就收到MAIL

Hello Ms. ***,

 

I received a message from Mr. 老頭, and he decide to hire you as Sales Representative for our store.

 

Please find the attached Employment Contract. Please fill in your address and sign on the contract.

Please email the contract back to us, including a copy of your Passport.

 

Best Regard,

 

恩~我有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