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唷呼~~我買好機票囉!!!!

每天打開電腦就是看機票!!

上班也偷滑手機看skyscanner~

一直猶豫要買單程還是來回!!!

但老媽好像很怕我在那邊玩到沒有錢回來

叫我一定要買來回~

且我很怕海關叫我提出回程機票,

然後我一定會很俗辣的支支嗚嗚~~

到時萬一被原機遣返就好笑了~~哈哈

我其實很懶的比價,且我很討厭被受限制

skyscanner機票雖然便宜,但是買了就不能更改日期或是退票

(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計畫)所以我不想被限制!!!

原本看東方航空去加拿大好像才NT30,000多(上海轉機),

華航NT52,457!!

國泰NT53000多(還要在香港轉機)

長榮不用說了NT56,000多~~

好險朋友在華航上班, 幫我用推薦親友票買

登登登登!!!!便宜了一點點

 超~~級~~開~~心!!!

已經提早半年買了,卻也沒有便宜~~

現在大勢已定~心情也比較放鬆

要不然每天都要搞機票~~

2015年5月

加拿大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